首頁 >
最新消息
字級
2020年新冠病毒全球蔓延,為了讓地球平安、眾生安樂,在心道法師的悲心願力的感召下,於4月25日啟建『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由實體閉關改為線上共修,來自全球各地信眾熱烈響應,超過1200人次參與。持續二十一天持誦遍數預計超過四百萬遍,如此殊勝成果,不僅是靈鷲山「百萬大悲咒閉關」的新里程碑,更是靈鷲山贈給地球一份最慈悲的禮物。
感恩全球功德主護持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靈鷲山於五月連續三周週六(5月2日、9日、16日) 特舉辦普門品共修,由僧團法師恭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以此功德回向護持本活動的功德主,祈願功德主六時吉祥、闔家康寧、常隨佛學、究竟成佛。
020百萬大悲咒線上閉關截至目前為止,總共有超過一千位的信眾報名參加,大家因為網路無遠弗屆,讓更多人可以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一起來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活動開始到現在還不到一周的時間,就已經圓滿一百萬遍的大悲咒;除了報名的學員外,活動也開放隨喜護持,歡迎大家4/25-5/15一起來效學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精神,修持大悲咒,回向地球平安。
在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舉辦「2019大悲行腳」活動,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等貴賓蒞臨祈福,一起跳寧靜操。近1700人在藍天綠地相伴下,以禪修及持誦〈大悲咒〉方式,將共振梵音從桃園傳遞到全台、全球,散播愛與和平理念,為台灣祈福,也回向桃園幸福、地球平安。
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畢生致力推廣「愛地球,愛和平」理念,今年大悲閉關舉辦的「千萬大悲愛地球」系列活動,以「悲心閉關、悲願募經、悲行種樹」為三大活動主軸,28日「相鷲種樹愛地球」活動,結合佛法與生態教育,響應新北市政府造樹、造林、綠美化計畫,用行動將愛地球的理念向下扎根,更具體實踐靈鷲山倡導「多元共生,相依共存」的理念。
4月28日圓滿日舉辦「相鷲種樹愛地球」活動,剛出關的大悲行者、信眾、青年團志工及世界和平會小朋友近200人,大手拉小手走出戶外,一同在新北市貢寮區龍門運動公園,種下鐵冬青跟百合花苗,祈願地球多點綠、充滿無限生機!
開始這個大悲咒閉關,源自於我們對地球的一份關心,因為地球暖化、環境驟變,使得眾生災難多、苦難多,所以我們發願念誦大悲咒,每年每年的推廣就是希望能以大悲咒來化解地球上的災難跟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