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4月30日佛前大供

字級

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4月30日佛前大供

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於4月30日第三梯正行當日,上午10:30舉行『佛前大供』。

第三梯次除了線上精進營外,同時也有實體閉關的學員參與,法會將透過同步連線直播,由常住法師領眾進行佛前大供,梵唄音聲繚繞壇城,莊嚴攝受,一同跨越時空,凝聚對觀世音菩薩虔敬的心,以莊嚴攝受的儀軌,迴向地球平安。

同時也感謝海內外眾多功德主的護持,今年參與善緣功德主以上,在法會圓滿後,還可以獲得上師閉關21天修法的大悲法水,敬請大家踴躍護持。

💟愛地球‧善心善行21 💟
🙂活動時間:4/16~5/06
🙂活動辦法:https://ljmdh.com/WrpLJ/other

🙏敬邀護持『大悲閉關21』
https://ljmdh.com/OdFMU/other

相關文章

※欲參與實體閉關隨喜共修者,請配合上述日程課表並任意選擇香次同步共修。 ※週六最後共修香次為15:50-16:45,欲參加週六實體閉關隨喜共修者,請把握最後共修時間。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台灣於2024年4月3日發生有感地震,規模7.2的強震各地災情不斷,造成部分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嚴重。 心道法師長年勉勵弟子要一起學習觀音菩薩的願力,對眾生發起慈悲心,願度一切眾生離苦成正覺。 邀請大家踴躍發心持誦大悲咒,回向給台灣災民及傷亡者,祈求災難遠離,亡者往生善處,傷者身心安定,早日康復,家園重建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