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悲閉關-精進班-林皕薈師姐 閉關心得分享

字級

2023大悲閉關-精進班-林皕薈師姐 閉關心得分享

2023大悲閉關精進班-林皕薈

我的懺悔與慚愧

去年2022大悲閉關前,我在山上當志工,當時在財寶宮殿遇到師父,師父跟我說:「你都沒有持大悲咒!」我當時沒有多想,師父說的都對。師父讓我每天起碼108遍,我只能說好。從那一天起,以往的大悲咒我就歸零,就是砍掉重練。一直到剛剛那支香,我終於知道師父為什麼說我都沒有持大悲咒:因為我沒有用大悲十心來持大悲咒。念頭一起,我眼淚就掉下來了;因為我看到師父點頭微笑。性駑鈍,竟一年才明白。感恩上師、感恩法師、感恩護關的同仁與志工。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大悲咒閉關是非常殊勝,為地球和平平安祈福讓眾生安定解脫。大悲咒是慈悲的幫助別人能讓人歡喜快樂,自利利他,所求皆如意的滿願陀羅尼!破除障礙闔家行菩蕯道無阻礙,不可思議的殊勝功德力!一念所致,皆成就!
參加靈鷲山2024年大悲閉關線上精進營,每次從啟壇、晨間開示、善知識說法、回向之後按結束,就有一段師父法語,我便把祂抄寫下來,我記性不好,想看時就很方便,對於修正自己身、口、意有很好調幅,也可以讓自己有機會寫字。也感恩師父,法師,各位師兄姐的帶領,讓我有機會為地球及眾生盡棉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