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悲閉關-精進班 楊婧師姐 閉關心得分享

字級

2023大悲閉關-精進班 楊婧師姐 閉關心得分享

2023大悲閉關精進班-楊婧

實體閉關第一日,今日恆傳師為我們授八關齋戒,教導我們是在為所有有情無情眾生懺悔。過程中,三遍分作如是觀想:一、大地震動,地湧向雲;二、白雲遍充虛空及我等人;三、白雲自頂輪注入身遍滿。過程因為比較快,只是勉力跟湧,淺淺的觀想,但依然心中永起很多感動和決心。

昨天一日奔波,睡得很晚,今天共修都是濛濛的;直到下午第一堂行持時,我才對場域有了一些感受,聽著大家持誦時的嗡嗡震動,不自覺地就想到了早晨受戒時的觀想,我們內在的大地一定在經咒聲中震動吧!這樣的力量如果連接、持續,產生的影響將是不可想像的。

前幾年學佛產生了很大的障礙,直到去年水陸和回大陸的法師及同修們一起拜梁皇,半年的時間拜下來,感覺自己在斷疑的問題上有了很大的跨越;從八月份至今,釋迦摩尼心咒還差兩萬就圓滿了100 萬遍 (圓滿了,也要見到師父了)。雖然初步斷疑之後,修學佛法越來越歡喜,也對師父更多的信受;但我知道自己,還沒有升起真正的菩提願力;看到大悲閉關,果斷報了名。因為我感覺升起菩提心發願,我今年修學佛法要重點提升關注時,誦完了前行的七部「陀羅尼經」我就決定要來受灌頂了;一定要來,不能再等2~3年後,一定要越快越好。我要被師父的法水好好地灌一灌,依靠師父的火力,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生出菩提心、發出佛子願來,所以我就是帶著這樣期盼開始第一天共修的。

2023大悲閉關精進班-楊婧

但當我感受到場域中經咒音聲的共振時,有一個聲音,突然在我的心裡顯現:「持誦大悲咒本身就是願力,還求甚麼?老實做就是了,為了所有的眾生。」這個聲音只是一瞬,我知道這種聲音是我應當不熟悉的;但這一瞬,已經進入到我的生命裡,後面需要做的,就是重複、強化、直到成為。

今天還有很多的學習,曾經只在視頻見過的場景、法師,今天竟然就活生生在我面前,法師還會親切地叫出我的名字,這簡直像在作夢。還有教給我們那麼重要的法,以前跟著視頻裡面學,十個頂多留住一個,餘下都幾乎忘光;但現場就太有授受力,聽完發現自己竟然可以記起大半,有加持就是事半功倍。今晚聽寶祥師講開山時的那一段內容,讓我對師父有了更深的了解,連一塊石頭聽法的因緣都會善加守護,真好奇師父的世界到底是怎樣?希望可以更多地了解。

以上是今日修學的一些收穫和感悟,望法師撥冗指正、提點,幫助我在正確的道路加速前行,感恩。        弟子  覺晰 拜上

相關文章

大悲咒閉關是非常殊勝,為地球和平平安祈福讓眾生安定解脫。大悲咒是慈悲的幫助別人能讓人歡喜快樂,自利利他,所求皆如意的滿願陀羅尼!破除障礙闔家行菩蕯道無阻礙,不可思議的殊勝功德力!一念所致,皆成就!
參加靈鷲山2024年大悲閉關線上精進營,每次從啟壇、晨間開示、善知識說法、回向之後按結束,就有一段師父法語,我便把祂抄寫下來,我記性不好,想看時就很方便,對於修正自己身、口、意有很好調幅,也可以讓自己有機會寫字。也感恩師父,法師,各位師兄姐的帶領,讓我有機會為地球及眾生盡棉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