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字級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
觀世音菩薩發願:「誦此陀羅尼神咒,如一夜能持誦五遍,則能除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若諸人天誦持大悲心咒者,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為除不善、不至誠!持咒大悲咒功德不可思議,邀請您活動期間,跟著影片每天早晚持誦至少五遍,回向地球平安,疫情盡速消弭,一念五遍,人人做觀音!
楊醫師︰「以前自己看到的是病,現在看到的是人在受苦。」隨著修習觀音法門時日漸長,楊醫師學會凡事盡力而為,隨順因緣。「我都會祈求觀世音菩薩來救治求診的人,我把自己當作一個工具、一個橋樑,把重擔交給觀世音菩薩,不再糾結得失。」
俄羅斯於2月24日對烏克蘭出兵,據BBC國際報導,烏克蘭首都基輔及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都都遭受到砲火攻擊,戰火延續延燒,目前烏克蘭軍民已有137人死亡,316人受傷,死傷人數持續增加中。邀請大家一起發心持誦大悲咒,回向戰爭盡速止息,兩國人民和平相處,死者往生淨土,傷者早日康復,祈求世界和平。
2022年2月1日(壬寅虎年大年初一)洋溢新春喜氣之日,靈鷲山聖山寺園區善法大樓一樓《大悲心陀羅尼經》經牆,下午1:00正式舉行灑淨儀式及啟用大典,布幕落下的瞬間,輝煌莊嚴的牆面令人讚嘆!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開示勉勵大眾持咒不懈,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利樂眾生。
經牆長17米、高 2.8米,以圓弧造型環抱觀音像,內為藏經閣;牆面完整呈現經典全文,共9258個字,由鎳鉻合金雷射雕刻而成,製作非常耗時耗工 佛像上方直徑7米大型咒心圓形穹頂,蓮花瓣鑲上發光的種子字,與觀音像上下呼應,象徵觀音悲心願力遍照十方。
大悲咒是世間最重要的財產,就像是一個非常如意的摩尼寶,讓我們得到生命最珍貴的財富、最圓滿的法教,而且能夠讓我們遠離一切的災難,這麼多的好處,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發願學習大悲咒,能夠自利又能夠利他。
靈鷲山是觀音道場,〈大悲咒〉是觀音重要修行法門,師父常鼓勵十方信眾,要持誦〈大悲咒〉,並養成習慣,才能與觀音菩薩的大悲心、大悲願相應合,長養慈悲心和菩提心,匯集所有觀音菩薩的善緣。災難來臨時,用觀音菩薩力量除障得平安;智慧不夠時,用〈大悲咒〉轉識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