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字級
靈鷲山無生道場年度盛事「2019大悲閉關21」於4月7日啟建,在所有閉關學員與參加者的努力下,至今(4月19日)已圓滿超過百萬遍!再次印證願力的可貴,也象徵眾人齊心精進的結果。
4月7日至4月28日,來自海、內外的信眾近300位,21天持續持誦〈大悲咒〉回向地球平安,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全球推動「愛地球、愛和平」不遺餘力,2012年,世界各地天災不斷,人心失怙,靈鷲山啟建大悲閉關,迄今第8年,可望突破1000萬遍。
靈鷲山佛教基金會10月6日下午舉辦「新北有愛,地球平安」大悲行腳活動,數百名靈鷲人與地方人士聚集新北市樹林區猐寮公園,在陽光和煦的周末午後,以禪修與持誦〈大悲咒〉方式,散播愛與和平理念,期盼啟發更多人的悲心善念,如同大悲咒共振梵音,從新北樹林傳遞到全台、全球,為台灣祈福,回向地球平安。
2018大悲行腳邀請您一起慈悲行願、為台灣祈福! 近幾個月來世界及台灣各地災難頻傳,如:日本風災地震、北韓洪災、台灣中南部水災等,造成無數人員傷亡及財物損失嚴重,這是因為我們居住的地球生病了,人類長期過度耗損的結果。
「想多了是障礙,心道法師說:做,就對了,做不做得來,是另外一回事,就是要做,我在經營有價值的生命,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要多做一些事!」72歲的宜蘭蘭陽講堂鄭淞澤師兄,有許多生命中的「空前」,他不想「絕後」,祈願未來能有更多的創舉。
靈鷲山,每年都會發起大悲咒閉關活動,號召四眾弟子,共同推動「百萬大悲咒閉關」,年年都凝聚了超過一百萬遍〈大悲咒〉的能量,就是希望凝聚十方強大的慈悲能量來精進共修,藉由共同祈願悲心轉念,希望地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