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善心善行21-分享你的善心善行,世界因你而美好!-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

字級

愛地球‧善心善行21-分享你的善心善行,世界因你而美好!-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

422地球日 每日善行-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

一顆石子會激起層層漣漪,一個善行會影響整個世界

別小看自己的力量!生命和平就從自己做起!

發一念善心,做一件善行,持續21天

並分享你的善心善行,讓這個世界因你而更美好!

活動時間:

2023年4月16日~5月6日(大悲閉關舉辦期間)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每天發一念善心做一件善行,不論事情大小,如:幫助他人、給人微笑、垃圾分類、自備環保袋……等,並連續21天持之以恆。
  2. 將每日善行心得(可搭配圖文,形式不拘),分享在個人Facebook,並Hashtag :「#生命和平」、「#善心善行愛地球」、「#悲心轉念地球平安」,設為公開(所有人)發佈,即完成活動。

參加大悲閉關學員,可將每日善心善行分享在學員群組,並於422地球日 及 5月6日圓滿感恩分享會當天,邀請出關學員分享。

相關文章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
「慈悲回嘉 義起同行」!11月18日,靈鷲山一年一度「第7屆全台大悲行腳經行持咒」盛舉,今年來到嘉義,近千位靈鷲人遠從各地歡喜齊聚故宮南院,雙手合十共願同行齊步行腳,以善願正念守護自心,悲心專注虔誠持誦〈大悲咒〉,啟動梵音以咒應心,回向人人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無災難,在法喜充滿的共振梵音中,相約明年11月23日台南見!
10月7日下午3點,靈鷲山花蓮中心主辦「生命和平 花蓮大悲願行」活動,於花蓮太平洋公園舉行,花蓮中心與蘭陽講堂的信眾約百人,沿著海岸步道,越過普照橋及洄瀾橋,一行人全程虔誠持誦〈大悲咒〉不斷,一起祈求地球永續、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