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觀音菩薩的願,結下為利眾生成佛的緣-2023大悲閉關

字級

護持觀音菩薩的願,結下為利眾生成佛的緣-2023大悲閉關

護持觀音菩薩的願,結下為利眾生成佛的緣-2023大悲閉關


心道師父說:「學佛,要從布施開始!」

〈大悲咒〉是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願力,也是心道師父最相應的修持法門之一,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護持觀世音菩薩的大願,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功德無量無邊!

2023大悲閉關-敬邀您共同護持 廣植福田
https://retreat21.ljm.org.tw/donate-us/

更多活動訊息及報名,請上大悲閉關網站
https://retreat21.ljm.org.tw/

相關文章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
「慈悲回嘉 義起同行」!11月18日,靈鷲山一年一度「第7屆全台大悲行腳經行持咒」盛舉,今年來到嘉義,近千位靈鷲人遠從各地歡喜齊聚故宮南院,雙手合十共願同行齊步行腳,以善願正念守護自心,悲心專注虔誠持誦〈大悲咒〉,啟動梵音以咒應心,回向人人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無災難,在法喜充滿的共振梵音中,相約明年11月23日台南見!
10月7日下午3點,靈鷲山花蓮中心主辦「生命和平 花蓮大悲願行」活動,於花蓮太平洋公園舉行,花蓮中心與蘭陽講堂的信眾約百人,沿著海岸步道,越過普照橋及洄瀾橋,一行人全程虔誠持誦〈大悲咒〉不斷,一起祈求地球永續、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