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字級
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無論冥想或靜坐,在佛法或是昆達里尼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致力於推廣教育「昆達里尼瑜伽」的廖芯塏老師,也將「佛法」帶進瑜伽,在瑜伽練習的過程,其實就是佛法中所說的觀照,透過冥想、梵唱、持咒等練習,去連結自性本性,達到身心合一的狀態。 她希望以瑜伽作為佛法的敲門磚,讓更多人看見自心本性,學會發菩提心,讓人人都是光愛行者。
大悲行腳,靈鷲送愛!10月29日,全台近600位靈鷲人齊聚西螺大橋,雙手合十共願同行齊步行腳,虔誠持誦〈大悲咒〉音不斷,締造創舉從彰化縣跨越西螺大橋到雲林縣的蝴蝶廣場,共振梵音穿透濁水溪和人心隔閡,更將25960遍〈大悲咒〉持咒功德回向祝福人人平安、地球無災無難,也象徵靈鷲山大悲行腳向南躍進,大家在法喜充滿的樂音中,相約明年嘉義見!
非常感謝您護持2022大悲閉關及參與隨喜眾,在大家共同努力精進持咒下,已於5月8日順利圓滿。 本次活動,隨喜您護持大悲閉關功德項目,成就海內外學員精進修行閉關,功德無量,大會將寄送結緣品。另外,圓滿『隨喜眾~連續21天且每日持咒10遍以上』的規定,依照大會獎勵辦法,將結緣大悲聖旗(單色)乙面,顏色隨機出。
靈鷲山大悲閉關8日圓滿,近60位新北A大悲團師兄姐,在9日線上感恩分享會上,遵從開山住持心道法師教誨「用靈性生態與〈大悲咒〉做學佛生命的連結」,以及執事法益法師勉勵「持咒、定課是安身之法」,未來持續精進持誦〈大悲咒〉不間斷,安心在法上共度難關。
2022靈鷲山大悲閉關即將於5/8圓滿,時至佛誕、母親節殊勝難得之日。一念至誠,天地必有所感,邀您線上一同參與圓滿大回向,以大悲咒無盡功德,衆佛子的大悲願力,報佛恩、報師恩、報父母恩!
佛教說「一切唯心造」,心念的力量,影響自身更擴及周遭,靈鷲山大悲閉關指導法師恆傳法師從佛教觀點如何看心念?參加大悲閉關能為人們身心帶來什麼樣的幫助?分享大悲閉關連續11年,年年號召四眾弟子持誦〈大悲咒〉數百萬遍,回向地球平安,就是以自身善念影響整體環境的最佳顯現。
2022靈鷲山大悲閉關 線上第三梯正行第一天(5月1日),由常住法師領眾進行《普門品》共修及《佛前大供》,帶領諸位法師以莊嚴攝受的梵唄繚繞壇城,以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力,祝福每一位的學員及功德主,順緣增長,廣聞深思,勤修佛法,六時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