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字級
午休後的那幾支香,我嘗試以禪修的方式來持咒,先盤腿、讓自己坐直,或許是自己已經習慣瞭這個坐姿,覺得比較放鬆和自在。持咒時,把心念專注在咒上,靜靜的聽自己在唸咒,無論是有聲的唸或默唸,心能清楚的聽到,心也知道自己清楚地在唸咒。
當我感受到場域中經咒音聲的共振時,有一個聲音,突然在我的心裡顯現:「持誦大悲咒本身就是願力,還求甚麼?老實做就是了,為了所有的眾生。」這個聲音只是一瞬,我知道這種聲音是我應當不熟悉的
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於4月30日第三梯正行當日,上午10:30舉行『佛前大供』。 第三梯次除了線上精進營外,同時也有實體閉關的學員參與,法會將透過同步連線直播,由常住法師領眾進行佛前大供,梵唄音聲繚繞壇城,莊嚴攝受,一同跨越時空,凝聚對觀世音菩薩虔敬的心,以莊嚴攝受的儀軌,迴向地球平安。
從高中就接觸佛法的吳家德老師,青年時從事金融工作,中年轉戰餐飲創業,著有職場人際、心靈成長多本著作。安寧病房陪伴母親的過程讓他體會人是群體的動物,無法自絕於社會,行善多年的感悟令他將以有限生命做利他的事,視為生命的核心價值,更奉「熱情驅動世界」為人生座右銘。
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於 4月23日第二梯正行當日,上午10:30舉行『普門品共修暨佛前大供』。 線上總啟壇由常住法師領眾進行《普門品》共修及佛前大供,梵唄音聲繚繞壇城,莊嚴攝受,祝福法會圓滿,所有參與信眾修持順利。
連續舉辦12年的靈鷲山百萬〈大悲咒〉閉關,4月16日至5月7日啟建,為期21天,參加人次逾千位且遍及全球,來自台灣、香港、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等地,遠達美國紐約,年齡從16歲到88歲,顯見〈大悲咒〉不分年齡的影響力及普及性。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