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僧眾共修大悲咒,與線上同「心」為地球祈福

字級

全體僧眾共修大悲咒,與線上同「心」為地球祈福

靈鷲山全體僧眾共修大悲咒,與線上同「心」為地球祈福

近年來災難不斷,從極端氣候、新冠病毒肆虐,到烏俄戰爭,再再顯示我們身處的地球不平安,而這些災難都是因為人心的五毒而感應出來。
地球健康唯一的方法就是轉化我們的心念。心道法師說:「如果想要社會安定,世界和平,就要誦持大悲咒。唯有人們的心祥和,才會有真正的人間淨土可得,否則移民到哪裡,都解決不了問題。」

心道師父從初學佛至今,不僅弘揚大悲法門,自身的修持亦無有間斷。成立了靈鷲山以後,〈大悲咒〉成為靈鷲山全體僧眾及信眾的終生的必修。為此,為期21天的「靈鷲山百萬大悲閉關」在啟建後,於4月18日首度由靈鷲山全山僧眾,於靈鷲山無生道場主壇城,與線上全球學員同步共修,希望透過僧眾與全球信眾共修〈大悲咒〉的力量,轉化人心,為地球祈福。

心道法師相信,〈大悲咒〉是成就慈悲、願力的一種咒。心道法師曾經閉關一年,只持誦〈大悲咒〉,再相應本身良好的功德,以及真誠誓言,清淨身口意,得到最大的加持。

共修的力量是很強大的,這不是迷信,而是集合了共修者共同的「心」力所成。共修的功能就在於同心協力,當大家的心力方向是一致時,才能成為共鳴,這種共鳴雖然聽不到也看不到,但確有其無形的力量相互支援著。

靈鷲山全體僧眾共修大悲咒,與線上同「心」為地球祈福

正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如果僅是一人修行,力量再強,也勝不過一群人;就像一盞燈,再亮也只是一盞燈,若燭光聚合在一起,不僅一個人沾光了,所有的人也會相互沾光,當我們的心朝同一個信念,就好像指南針,不論如何都會指著南方,人心的力量便是互相牽引,地球命運自然就轉換。

共修大悲咒的利益廣大無邊,數不完說不盡,需要我們親自實修體證。活動期間,歡迎大家隨喜持誦大悲咒與功德護持。

靈鷲山全體僧眾共修大悲咒,與線上同「心」為地球祈福

相關文章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
「慈悲回嘉 義起同行」!11月18日,靈鷲山一年一度「第7屆全台大悲行腳經行持咒」盛舉,今年來到嘉義,近千位靈鷲人遠從各地歡喜齊聚故宮南院,雙手合十共願同行齊步行腳,以善願正念守護自心,悲心專注虔誠持誦〈大悲咒〉,啟動梵音以咒應心,回向人人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無災難,在法喜充滿的共振梵音中,相約明年11月23日台南見!
10月7日下午3點,靈鷲山花蓮中心主辦「生命和平 花蓮大悲願行」活動,於花蓮太平洋公園舉行,花蓮中心與蘭陽講堂的信眾約百人,沿著海岸步道,越過普照橋及洄瀾橋,一行人全程虔誠持誦〈大悲咒〉不斷,一起祈求地球永續、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