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是如意摩尼寶 經營個人未來善業基礎

字級

大悲咒是如意摩尼寶 經營個人未來善業基礎

眾生漂流在生、老、病、死的苦海中而不能自主,六道輪迴的輾轉交替更是難以出離,而出離的關鍵就是皈依佛法僧、皈依觀世音菩薩,讓我們依止追隨學習,而能夠離開生命輪迴的交煎。

學習佛法最重要的就是止息一切的惡而行一切的善,所謂的惡,就是一切的對立關係,對立關係造成的不善業讓我們沒有福氣,沒有辦法得到好緣,而佛法教導我們「生命服務生命、生命奉獻生命」,除了對我們的家人做好奉獻服務,也要對我們的社會、國家,甚至是全人類都要有好的奉獻跟服務,讓我們的家人、朋友、生意夥伴,大家一起來學佛得到圓滿的法教而能夠離苦得樂。

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快被破壞殆盡,災難也日益增多,想要在任何地方都能夠平安,就要從佛法的戒、定、慧中得到圓滿的佛法學習。現在已經有了一個最快速的成就法門,這個法門就是「大悲咒」!

大悲咒閉關學員虔誠持誦大悲咒

大悲咒是世間最重要的財產,就像是一個非常如意的摩尼寶,讓我們得到生命最珍貴的財富、最圓滿的法教,而且能夠讓我們遠離一切的災難,這麼多的好處,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發願學習大悲咒,能夠自利又能夠利他。

我們的生命都有前因後果,前面的因做了什麼,今生來到這裡只是收割,如果我們持誦大悲咒,就是一個善業的基礎,而能夠持續經營管理我們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未來生生世世的生命能夠成功、成就,即使災難到來,我們也能夠與惡緣切割,因為我們的命運是與善業相應,所以能夠遠離一切災難,而得到無上的福祉。

出處:《心道法師網站》

相關文章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
靈鷲山大悲閉關啟建 全球同步共振愛地球 靈鷲山大悲閉關4月21日啟建,適逢世界地球日前一天,更呼應大悲閉關「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的活動精神。今年參加人次近千,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紐約等。紐約的海外據點亦特別於4月20日和21日,舉辦戶外行禪及青年海洋攝影展,期透過與大自然的直接互動,使參與者親身體驗並感受到萬物都是相依共存,與台灣同步,共振愛地球能量!
「慈悲回嘉 義起同行」!11月18日,靈鷲山一年一度「第7屆全台大悲行腳經行持咒」盛舉,今年來到嘉義,近千位靈鷲人遠從各地歡喜齊聚故宮南院,雙手合十共願同行齊步行腳,以善願正念守護自心,悲心專注虔誠持誦〈大悲咒〉,啟動梵音以咒應心,回向人人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無災難,在法喜充滿的共振梵音中,相約明年11月23日台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