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的力量》用佛法傳承百年甘味─宝泉食品 陳孟君總經理 專訪

字級

《心念的力量》用佛法傳承百年甘味─宝泉食品 陳孟君總經理 專訪

2022『用正念守護自己,用悲心護持眾生』

家族從日治時代開始販賣糕餅,到她第四代接班。面對接班及經營轉型的挑戰,她是如何靠學佛,實踐百年糕餅老舖的傳承與創新?

靈鷲山大悲閉關21,邀您一起來親自實修體證!

相關文章

大悲咒閉關是非常殊勝,為地球和平平安祈福讓眾生安定解脫。大悲咒是慈悲的幫助別人能讓人歡喜快樂,自利利他,所求皆如意的滿願陀羅尼!破除障礙闔家行菩蕯道無阻礙,不可思議的殊勝功德力!一念所致,皆成就!
參加靈鷲山2024年大悲閉關線上精進營,每次從啟壇、晨間開示、善知識說法、回向之後按結束,就有一段師父法語,我便把祂抄寫下來,我記性不好,想看時就很方便,對於修正自己身、口、意有很好調幅,也可以讓自己有機會寫字。也感恩師父,法師,各位師兄姐的帶領,讓我有機會為地球及眾生盡棉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