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全球慈悲願力 2022靈鷲山大悲閉關盛大啟建

字級

匯聚全球慈悲願力 2022靈鷲山大悲閉關盛大啟建

連續舉辦十一年的靈鷲山百萬大悲閉關,從4月17日至5月8日,為期21天,海、內外信眾總參加人次已超過一千位參與。因應疫情在各地不同的狀況,為了讓全球信眾便於參與,今年採二十一天線上與第三梯實體兩種方式進行,並開放線上隨喜參加,期望匯聚全球信眾的慈悲願力,回向疫情止息、人心和諧、地球無災難。

大悲閉關於今日(4月17日)正式啟建,並於開山聖殿舉辦總啟壇,由常住法師領眾進行《普門品》共修及《佛前大供》,梵唄音聲繚繞壇城,莊嚴攝受,讓21的大悲咒閉關,有一個清淨莊嚴的開始,祝福所有參與信眾修持順利,並恭請主法和尚讀誦吉祥文疏,回向感謝海內外眾多功德主的護持。

靈鷲山當家法師常存法師,在總啟壇線上直播向全球信眾開示說到,凡夫眾生福薄,業障、煩惱障、報障一堆障礙,在俗世生活種種不順不圓滿,出世間修行又沒有頭緒,因此需要修持大悲咒,連接觀音的願力,由於觀音菩薩累劫度化無量眾生的慈悲顯化,會有意想不到慈悲善緣,讓我們的福慧資糧快速增長成熟,菩提心不退轉,有大悲咒的加持,就如有觀音菩薩的護航,如同成佛保證班。

常存法師開示-2022靈鷲山大悲閉關盛大啟建

心道師父說:「我們一同來發心持誦〈大悲咒〉,希望全球在疫情中,都能遠離一切的災難,這是我們學佛的人應該有的願力與悲心,也是對生命共同體的眾生有一份的慈悲。」

〈大悲咒〉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也是直超八地不退轉的殊勝法門,更是由心道法師親證,將此法門廣傳,讓眾生得到快速成就的法益,究竟離苦得樂成就正覺。行持大悲咒的利益廣大無邊,數不完說不盡,需要我們親自實修體證。活動期間,歡迎大家隨喜持誦大悲咒與功德護持。

一念五遍 持咒護心,一日十遍 人人做觀音! 邀您二十一天,隨喜持誦大悲咒

一念五遍 持咒護心,一日十遍 人人做觀音!

邀您二十一天,隨喜持誦大悲咒
邀請您連續二十一天,每天早晚持誦至少五遍〈大悲咒〉共十遍,回向地球平安,疫情盡速消弭
【活動時間】4/17~5/07
【活動方式】連續21天每天隨喜10遍以上,經大會查核無誤,即可獲得大悲聖旗一面。
【參加方式】
方式1:妙心摩尼寶APP『大悲閉關隨喜班』專區
方式2:大悲咒全球心靈網『隨喜眾專區』
方式3:有隸屬區會或組織者,可向所屬單位統一回報遍數
(請選任一方式,請勿重複方式回報)
敬邀護持『大悲閉關21』

相關文章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
靈鷲山大悲閉關啟建 全球同步共振愛地球 靈鷲山大悲閉關4月21日啟建,適逢世界地球日前一天,更呼應大悲閉關「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的活動精神。今年參加人次近千,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紐約等。紐約的海外據點亦特別於4月20日和21日,舉辦戶外行禪及青年海洋攝影展,期透過與大自然的直接互動,使參與者親身體驗並感受到萬物都是相依共存,與台灣同步,共振愛地球能量!
「慈悲回嘉 義起同行」!11月18日,靈鷲山一年一度「第7屆全台大悲行腳經行持咒」盛舉,今年來到嘉義,近千位靈鷲人遠從各地歡喜齊聚故宮南院,雙手合十共願同行齊步行腳,以善願正念守護自心,悲心專注虔誠持誦〈大悲咒〉,啟動梵音以咒應心,回向人人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無災難,在法喜充滿的共振梵音中,相約明年11月23日台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