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悲閉關-線上感恩分享會直播

字級

2021大悲閉關-線上感恩分享會直播

2021大悲線上精進營,在靈鷲山所有法師及學員的共同努力精進下,即將圓滿,今年海內外參加學員近600位,是歷年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總會將於6/12(六)晚上19:30~21:00舉辦線上感恩分享會,為活動做圓滿總收攝。

感恩分享會除了所有參與線上精進營的學員授勳儀式外,將表揚連續10年參加大悲閉關學員、幹部及志工。他們參加閉關及護關從不間斷,多位師兄姐,都是持大悲咒圓滿10萬遍以上的大悲行者,精神可嘉。另外,每年固定舉辦大悲行者咒心升級,所謂大悲行者是指持誦大悲咒圓滿10萬遍以上的精進修持者,將在分享會一起表揚。最後,特別安排心道法師錄製的出關開示影片,勉勵及祝福所有學員出關後,保持能量,持續精進不退轉,歡迎大家踴躍上線參與,一起分享成果及榮耀。

相關文章

大悲咒閉關是非常殊勝,為地球和平平安祈福讓眾生安定解脫。大悲咒是慈悲的幫助別人能讓人歡喜快樂,自利利他,所求皆如意的滿願陀羅尼!破除障礙闔家行菩蕯道無阻礙,不可思議的殊勝功德力!一念所致,皆成就!
參加靈鷲山2024年大悲閉關線上精進營,每次從啟壇、晨間開示、善知識說法、回向之後按結束,就有一段師父法語,我便把祂抄寫下來,我記性不好,想看時就很方便,對於修正自己身、口、意有很好調幅,也可以讓自己有機會寫字。也感恩師父,法師,各位師兄姐的帶領,讓我有機會為地球及眾生盡棉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