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起持大悲咒回向烏俄戰爭盡速止戰!!

字級

請大家一起持大悲咒回向烏俄戰爭盡速止戰!!

請大家一起持大悲咒回向烏俄戰爭盡速止戰!!

俄羅斯於2月24日對烏克蘭出兵,據BBC國際報導,烏克蘭首都基輔及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都都遭受到砲火攻擊,戰火延續延燒,目前烏克蘭軍民已有137人死亡,316人受傷,死傷人數持續增加中。

烏克蘭和俄羅斯是屬於同一民族,有共同的文化和語言,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導致兩國長期以來的民族仇恨,戰爭一觸即發。

邀請大家一起發心持誦大悲咒,回向戰爭盡速止息,兩國人民和平相處,死者往生淨土,傷者早日康復,祈求世界和平。

回向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止
我要回向:https://bit.ly/3sgstGg

相關文章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日本於元旦發生本世紀第三致命的地震,規模7.6的強震重創日本北陸地方,造成能登半島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慘重。
近年來全球各地戰事頻傳,從2022開打的烏俄戰爭,到最近的以巴戰爭、以及部分國家的內戰....等等,造成眾多生靈死傷,無數人流離失所,飽受戰爭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