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5月7日圓滿回向

字級

2023靈鷲山大悲閉關-5月7日圓滿回向

『大悲閉關』是心道法師為地球平安發起的廣大願心,並相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願力所成。

大悲閉關已經舉辦第12年,全體靈鷲人在師父的號召下,已經持誦將近三千萬遍回向地球平安,雖然每一年閉關因緣都不同,但每一年藉由大悲閉關法會,提策大家對觀音信仰的信心],更希望凝聚大家的對愛護地球的這份慈悲願心,希望我們存在的這片土地可以生態永續,世界上的所有戰爭劫難,天災人禍都可以消弭~~

2023大悲閉關即將圓滿,一場殊勝的大悲閉關法會,更是要靠許多善緣的和合,眾人的力量才能造就。為凝聚大家的對愛護地球的這份慈悲願心,特於第三梯圓滿後5/7舉辦圓滿回向,邀您線上共襄盛舉,以大悲咒無盡功德,與此悲心願力,回向地球平安!

活動流程:
08:30 正式開始:前行提策/念誦發願文
08:45 圓滿繞山
10:00 佛前大供、誦讀疏文回向
10:40 恆傳法師圓滿開示
11:00 活動圓滿

相關文章

※欲參與實體閉關隨喜共修者,請配合上述日程課表並任意選擇香次同步共修。 ※週六最後共修香次為15:50-16:45,欲參加週六實體閉關隨喜共修者,請把握最後共修時間。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台灣於2024年4月3日發生有感地震,規模7.2的強震各地災情不斷,造成部分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嚴重。 心道法師長年勉勵弟子要一起學習觀音菩薩的願力,對眾生發起慈悲心,願度一切眾生離苦成正覺。 邀請大家踴躍發心持誦大悲咒,回向給台灣災民及傷亡者,祈求災難遠離,亡者往生善處,傷者身心安定,早日康復,家園重建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