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悲閉關普門品共修暨佛前大供

字級

2022大悲閉關普門品共修暨佛前大供

『大悲閉關』是心道法師為地球平安發起的廣大願心,並相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願力所成。一場殊勝的大悲閉關法會,更是要靠許多善緣的和合,眾人的力量才能造就。

為感恩全球善信的精進及護持,2022靈鷲山大悲閉關 線上第三梯正行第一天(5月1日),由常住法師領眾進行《普門品》共修及《佛前大供》,帶領諸位法師以莊嚴攝受的梵唄繚繞壇城,以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力,祝福每一位的學員及功德主,順緣增長,廣聞深思,勤修佛法,六時吉祥!

相關文章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台灣於2024年4月3日發生有感地震,規模7.2的強震各地災情不斷,造成部分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嚴重。 心道法師長年勉勵弟子要一起學習觀音菩薩的願力,對眾生發起慈悲心,願度一切眾生離苦成正覺。 邀請大家踴躍發心持誦大悲咒,回向給台灣災民及傷亡者,祈求災難遠離,亡者往生善處,傷者身心安定,早日康復,家園重建順利。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日本於元旦發生本世紀第三致命的地震,規模7.6的強震重創日本北陸地方,造成能登半島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