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圓滿大回向

字級

2020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圓滿大回向

2020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圓滿大回向

心道師父說:「每年我們共同持誦大悲咒,就是利益全世界的事情。」

2020年新冠病毒全球蔓延,為了讓地球平安、眾生安樂,在心道法師的悲心願力的感召下,於4月25日啟建『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由實體閉關改為線上共修,來自全球各地信眾熱烈響應,超過1200人次參與。持續二十一天持誦遍數預計超過四百萬遍,如此殊勝成果,不僅是靈鷲山「百萬大悲咒閉關」的新里程碑,更是靈鷲山贈給地球一份最慈悲的禮物。

心道師父期勉弟子:「精進持大悲咒,就等於是發無上菩提心,我們要把持咒的功德,獻給全世界因疫情而遭受苦難的眾生,也讓無法倖免於難的生靈、靈識能夠離苦得樂。」

為了大家能感受到這份禮物,5月16日線上直播圓滿大回向,由當家法師揭示圓滿總遍數,並由僧團法師恭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佛前大供,以此殊勝功德祈回向地球平安、人心和諧。

直播時間:2020年5月16日 上午9:30-11:00

09:30 普門品共修
10:10 公告圓滿遍數/祈願
10:25 佛前大供
10:55 師父圓滿開示

邀請您準時鎖定收看,同霑法益、功德圓滿!

相關文章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日本於元旦發生本世紀第三致命的地震,規模7.6的強震重創日本北陸地方,造成能登半島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慘重。
近年來全球各地戰事頻傳,從2022開打的烏俄戰爭,到最近的以巴戰爭、以及部分國家的內戰....等等,造成眾多生靈死傷,無數人流離失所,飽受戰爭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