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悲行腳-幸福桃園 地球平安

字級

2019大悲行腳-幸福桃園 地球平安

2019大悲行腳竭誠邀請大家一起來慈悲行願、為台灣祈福!

靈鷲山宗風年度盛事~2019大悲行腳,將於11/2(六)下午兩點至五點假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舉辦。歡迎對大悲咒有興趣者,一同共襄盛舉!

2019大悲行腳-幸福桃園 地球平安

近年來,世界災難事件頻傳,心道師父鼓勵弟子持誦大悲咒,只要多持大悲咒,善緣俱足,一切災難就會遠離。2015年起為弘揚靈鷲山『慈悲與禪』的宗風理念,連續八年的大悲閉關及各講堂每月定期大悲共修這股力量,讓菩薩的悲心及師父的悲願能走向人間,大悲咒的殊勝功德,能散播在台灣每個角落,遂發起全台大悲行腳活動。辦理至今,歷經四個年頭,一路由宜蘭、基隆、台北、新北市往南延伸,今年將在桃園市舉辦。

2019大悲行腳誠摯邀請大家,不分男女老少,在秋高氣爽的季節,一起走出戶外,持咒逕行,共同為台灣祈福,回向地球平安!!

一、時間:2019/11/02(六)下午兩點至五點

二、地點: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51號)

三、注意事項:
● 請穿著白色上衣、黑長褲、黑鞋。(以舒服輕便好走為原則)
● 響應教團愛地球環保政策,請攜帶個人環保杯及可重複使用之雨具。
● 請大悲行者帶紅色法成就功德帶(百萬遍以上大悲行者,請佩戴藍色法成就功德帶),新緣若無紅色法成就功德帶,亦可參加。

四、交通資訊:

2019大悲行腳交通地圖

自行開車者:
國道一號→下桃園出口交流道→右轉台4線→左轉台1線/三民路/縱貫公路→左轉三元街,三元街跟三民路的交叉口就可以看到停車場。

搭火車前往者:
桃園火車站走(中正路出口)出站→直走中正路→中華路左轉→搭乘105號公車→北區國稅局下車→右轉三元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搭高鐵前往者:
可搭高鐵接駁車或者快捷公車206到桃花園飯店下車步行3分鐘到桃園車站附近轉105號公車前往現場。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電洽~
靈鷲山各區會講堂或靈鷲山桃園講堂 (03)3463093、中壢中心 (03)4262431

─ 靈鷲山大悲行腳活動沿革 ─

2015年為落實靈鷲山『慈悲與禪』的宗風理念及師父慈悲願力下,在靈鷲山大悲團師兄姐的號召下,發起全台大悲行腳活動。

2015年由蘭陽講堂首先辦理,結合靈鷲山法師及全省區會講堂所有的信眾,持誦超過五萬遍以上的大悲咒,功德迴向靈鷲山祖庭-龍潭湖,在大悲咒音的縈繞下,成為人間聖湖,也象徵大悲行腳的種子萌芽。

2016年由基隆講堂傳承,在山海美景相伴下的基隆中正公園,用禪修和大悲咒為地方祈福,並配合教團愛地球九大主張,用實際行動做環保、愛地球,深獲當地的好評及肯定。

2017年台北講堂在首都之肺~大安森林公園拓大舉辦,整合台北地區人脈及資源,集聚眾人持咒能量,用大悲水回向地球平安,為大悲行腳成功向外拓展一大步。

2018年樹林中心有感於地球暖化日益嚴重,於新北市樹林區猐寮公園舉辦大悲行腳,除了將所有持咒遍數回向地球外,還特別和每位參加大悲行者的信眾結緣一株小樹苗,鼓勵大家多多種樹,節能減碳護地球。

今(2019)年大悲行腳繼續由北往南延伸,由桃園講堂負責承擔,並邁入第五個年頭,也象徵大悲行腳的傳承及延續。

相關文章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日本於元旦發生本世紀第三致命的地震,規模7.6的強震重創日本北陸地方,造成能登半島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慘重。
近年來全球各地戰事頻傳,從2022開打的烏俄戰爭,到最近的以巴戰爭、以及部分國家的內戰....等等,造成眾多生靈死傷,無數人流離失所,飽受戰爭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