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五遍 持咒護心,一日十遍 人人做觀音!

字級

一念五遍 持咒護心,一日十遍 人人做觀音!

誦持大悲咒有何功德?

觀世音菩薩發願:「誦此陀羅尼神咒,如一夜能持誦五遍,則能除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若諸人天誦持大悲心咒者,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為除不善、不至誠!

持咒大悲咒功德不可思議,邀請您活動期間,跟著影片每天早晚持誦至少五遍,回向地球平安,疫情盡速消弭,一念五遍,人人做觀音!

活動時間:4/17(日)-5/07(六)
活動方式:
1.可參考影片,跟著心道法師持誦大悲咒。
2.於活動期間隨喜持誦大悲咒,回報你持誦的遍數,發揮善念,回向地球平安。
3.若為區會回報,請勿在此重複回報。

隨喜眾活動已截止,感謝您的參與

4.連續21天每天隨喜10遍以上,經大會查核無誤,即可獲得大悲聖旗一面(顏色不可挑選)。

大悲聖旗一面(顏色不可挑選)。
(顏色不可挑選)

相關文章

2024靈鷲山大悲閉關,於 4月28日第二梯正行當日,上午10:30舉行『普門品共修暨佛前大供』。由常住法師領眾進行《普門品》共修及《佛前大供》,帶領諸位法師以莊嚴攝受的梵唄繚繞壇城,梵唄音聲繚繞壇城,莊嚴攝受,以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力,祝福每一位的學員及功德主,順緣增長,廣聞深思,勤修佛法,六時吉祥!
靈鷲山的宗風是慈悲與禪,大悲閉關從2012年啟建迄今13年,從第1年大悲閉關啟建就設有法教課程。教育是傳承佛法的重要途徑,大悲閉關指導法師恆傳法師及教育院副院長淨華法師兩人分享如何透過法教課程,將靈鷲山慈悲與禪的宗風,透過生活化且多元的方式,傳達給社會大眾跟靈鷲山弟子們。 大悲閉關指導法師恆傳法師說,大悲閉關並非只是一直持咒,也希望學員在閉關過程中,能培養正知見。此外,有時候持〈大悲咒〉身心不安穩或急於求成,容易愈持愈緊,聽法師講課可以滋潤內心,身心不安穩時能轉念從經典到實踐 大悲閉關法教課程開啟生活智慧,讓心柔軟、鬆弛。閉關持咒是佛家說的行門,也就是實踐;法教課程則屬解門,透過佛法的聞、思、修,逐步建立對正知見的了解,在大悲閉關期間設立法教課程,做到解行並重,讓學員在佛法的學習跟實修上都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