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主秘林坤源共修大悲咒,一同響應愛和平、愛地球

字級

觀光局主秘林坤源共修大悲咒,一同響應愛和平、愛地球

觀光局主秘林坤源共修大悲咒,一同響應愛和平、愛地球

靈鷲山無生道場於4月15日起至5月7日,正式進入大悲觀音月,大悲咒的梵音於此時在靈鷲山上連綿不絕。今年的大悲閉關,心道法師給予大眾200萬遍的目標,只見弟子們衝勁十足,廣邀親朋,希望以大悲咒集氣為「世界和平、地球平安」盡一份心力。

4月15日晚間7點,第一梯次閉關學員於灑淨及領受八關齋戒儀軌後,正式進入關期。另一個閉關地-雲來集,則有36位大悲菩薩,一天必須圓滿1000遍以上的大悲咒,可謂「勇猛精進菩薩」。

16日這天,是大悲咒啟壇的第一天,適逢週日假期,許多信眾也趁著假日回山一日精進。華藏海三樓內外殿坐無虛席,大家閉目專注一同持咒。人群中,有一位特別的信眾,他是觀光局主任祕書林坤源,這天正好新北市在雙溪、貢寮地區舉辦「追火車・鐵道馬拉松比賽」,於是林主秘回到東北角娘家,回來熟悉的靈鷲山。

林主秘任東北角風管處處長時期,在其促合下,風管處與靈鷲山時常舉辦各項旅遊與心靈結合的活動,藉此提升東北角成為心靈勝地的形象。同時,林主秘也是心道法師皈依多年的弟子,調職後更是時常回來靈鷲山向心道法師請益解惑,且每年過年也都特別回山向心道法師拜年,可謂是師父眼中恭敬虔誠的弟子。

這天,陪伴林主秘回山的,還有觀光局外事組組長陳怡平、現任東北角風管處副處長陳煜川等人,剛好碰上大悲閉關第一天,於是趁此因緣與閉關學員一同共修大悲咒,一起響應靈鷲山「世界和平、地球平安」的祈願。圓滿共修一支香的林主秘表示,「這一支香的共修,讓心靈寧靜,而每次回到靈鷲山,都能享受著滿滿的能量。」

相關文章

〈大悲咒〉是彰顯了觀世音菩薩圓滿無礙的大悲願力 若以誠心護持大悲閉關,就是讓每一位眾生埋下菩提種子 感恩所有功德主 發心護持 一同效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精神 為人心安定、地球平安注入一份正向的能量 一同感念佛陀教化之恩 實踐佛法,護持佛教,令正法久住
「慈悲回嘉 義起同行」!11月18日,靈鷲山一年一度「第7屆全台大悲行腳經行持咒」盛舉,今年來到嘉義,近千位靈鷲人遠從各地歡喜齊聚故宮南院,雙手合十共願同行齊步行腳,以善願正念守護自心,悲心專注虔誠持誦〈大悲咒〉,啟動梵音以咒應心,回向人人悲心轉念,地球平安無災難,在法喜充滿的共振梵音中,相約明年11月23日台南見!
10月7日下午3點,靈鷲山花蓮中心主辦「生命和平 花蓮大悲願行」活動,於花蓮太平洋公園舉行,花蓮中心與蘭陽講堂的信眾約百人,沿著海岸步道,越過普照橋及洄瀾橋,一行人全程虔誠持誦〈大悲咒〉不斷,一起祈求地球永續、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