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護持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共修

字級

感恩護持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共修

僧團法師恭誦普門品 功德回向 

感恩全球功德主護持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靈鷲山於五月連續三周週六(5月2日、9日、16日) 特舉辦普門品共修,由僧團法師恭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以此功德回向護持本活動的功德主,祈願功德主六時吉祥、闔家康寧、常隨佛學、究竟成佛。

播出時間: 
5月9日(週六)  上午10:20-11:00
5月16日(週六) 上午09:30-10:10
 

新冠病毒肆虐、蝗災、全球糧荒,讓2020年全球人類陷入空前的危機。在動盪不安的年代,心道法師說:「什麼力量能減緩地球敗壞的速度?只有大悲咒!我們用大悲咒來愛惜這個地球,讓台灣、世界無災無難。」

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係,由實體閉關改為線上閉關,號召全球弟子透過線上精進匯聚十方大悲咒能量,祈願人心安定,地球平安。線上精進營受到全球海內外弟子的熱情響應,總共超過1200人次報名參與學員,還有更多更多的弟子以隨喜眾的方式參與,預計總持咒遍數可超過三百萬遍。然而能夠成就如此成績與善緣,除了感謝全球信眾的精進持誦,也要感謝全球功德主在背後默默的善心護持。 

護持大悲咒,就是與觀世音菩薩結緣,乃人生最勝之功德。

為了感恩全球功德主護持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靈鷲山於五月連續三周週六(5月2日、9日、16日) 特舉辦普門品共修,由僧團法師恭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以此功德回向護持本活動的功德主,祈願功德主六時吉祥、闔家康寧、常隨佛學、究竟成佛。

相關文章

※欲參與實體閉關隨喜共修者,請配合上述日程課表並任意選擇香次同步共修。 ※週六最後共修香次為15:50-16:45,欲參加週六實體閉關隨喜共修者,請把握最後共修時間。
全球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人間的苦難不停。 台灣於2024年4月3日發生有感地震,規模7.2的強震各地災情不斷,造成部分民眾傷亡,道路及民宅多處倒塌,災情嚴重。 心道法師長年勉勵弟子要一起學習觀音菩薩的願力,對眾生發起慈悲心,願度一切眾生離苦成正覺。 邀請大家踴躍發心持誦大悲咒,回向給台灣災民及傷亡者,祈求災難遠離,亡者往生善處,傷者身心安定,早日康復,家園重建順利。